枕星河

多情应似我

【全职all你】恋与荣耀



*此篇背景是荣耀衍生男性恋爱向手游【恋与职业选手】(可攻略角色为职业选手全员)

*私设你是兴欣职业选手

*内涵叶/橙/黄/喻/乐
 

* 每个人的if场合可能略有不同 ooc预警










【恋与职业选手】



SSR卡约会剧情:



xx期待地看着你询问你们今天打算做什么,你选择







叶修【儿童节】






叶修在一次十连抽中就抽到了三张你的据说超级难抽的ssr卡,内心嗤笑了一声掉率,无需思考就迅速地点下了【去游乐场】的选项。


【好感+10】的提示响起后,屏幕上的你随即开心地抱住了他的手臂。叶修看着屏幕中你乖巧的样子又甜又酸,一边感慨你的可爱程度,一边在心里暗骂这个破游戏和现实一点都不一样,你在现实中从来不向他撒娇。


余光看到你经过的身影,叶修压下心底思绪,一转椅背伸手拦下你,先前的酸涩在看到你之后就化为满心的甜蜜,笑弯了眼看着你:“今天小朋友过节,下午哥带你去游乐园吧。”


看着你开心雀跃地高呼“队长最好了!”,叶修心神一动,手就落在你的头顶,轻轻地摸了摸小朋友的头。


另一只手不动声色地将手机塞进口袋——手机屏幕上定格着的你脸颊泛红,漂亮的大眼睛与此时一般无二地注视着他一眨一眨,呼喊着:“叶叶最好了!”








——【队长怎么知道我想过儿童节呀XD 都不好意思说出来】【还有....叶...叶叶什么的】【这个破游戏看来还是有点用处的】







苏沐橙【日常约会】




作为唯二的内测玩家与职业选手的苏沐橙享有定制角色立绘的福利——她的角色不是一般的初始立绘,也不是只能选择加入某个战队成为现实中没有的另外的成员,而是完全按照她本人设置的。因此身为兴欣选手的你在游戏中也明确地知道这个人就是苏沐橙。


她看着屏幕上眼睛里满是小星星的你,即使知道你更喜欢确定的答案,却也依旧仗着你对她的喜爱弯唇一笑轻轻点下了【哪里都好】的选项。


屏幕中的你一头扑进她的怀里,毫不掩饰自己在对待她时与他人不同的双标态度,仰头看着她开心地笑弯了眼:“我也是只要和沐沐在一起就哪里都好!”


看着屏幕中你撒娇的样子联盟女神忍不住轻笑起来,歪头看向坐在她旁边闭着眼睛休息的你,微微倾身,吻落在你的侧脸。





——【嘻嘻 大概是身为女孩子的便利吧?】【在现实中我也会直接说最喜欢沐沐的ovo】【mua!】







喻文州【比赛失利后】






多次询问后终于得到你的回复,得知你在网吧的喻文州想也不想就操纵着角色前来,在前台询问了陈果后径直走向最角落的包厢,打开门就看到了蜷缩起来的、低低抽噎的你。


看着屏幕上的【安慰她】【送她回家】和【再和她打一局】三个选项,他叹了口气,最终轻轻点下了【再和她打一局】。


果不其然,小兔子红着眼睛大声冲他说:“今天兴欣就是输给了你们蓝雨,你为什么现在还要欺负我啦!”软软的声音放大了之后依旧显得可爱,但随之而来的是【好感度-10】的提示音。


你虽感到委屈却仍旧乖乖地抽噎着打开自己的电脑,又帮这个比赛结束后还要来虐你的坏人开了旁边的一台机子。另一端的喻文州眼睛自始至终就落在屏幕中你的身上,他在心里一边心疼着你哭红的眼睛,一边又忍不住感慨


“怎么能这么乖,这么讨人喜欢呢。”


操纵着角色有意识地复原了当时比赛的场景和你失误的地方,自然引导出了更好的应对结果——你向来敏锐,自然发现了他的温柔不动声色。



屏幕中的你慢慢停下了眼泪,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口中一言不发,只是飞快地瞟了一眼身旁人的侧脸。可手机提示却及时地暴露了你自以为掩藏很好的羞涩【好感度+40】。


看着你红红的脸,温润如玉的蓝雨队长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切换着应用翻到与【小兔子】的聊天界面打下一句话。


“夏修期你过来还是我去找你?”这个心脏的家伙给了你一个选择题而不是问答题,二选一的结果就是无论你的回答是什么,都是他满意的结局。





——【夏修期时前来找喻队的小兔子乖乖地跟着走,丝毫没有察觉哪里不对】【^_^】






黄少天【情人节】




看着屏幕上【直接告白】【带她去吃东西】和【带她去蓝雨】的三个选项,黄少天嘴中碎碎念个不停。



“直接告白靓女会不会被我吓到啊毕竟她那么乖胆子又那么小但是不告白的话是不是就错过这个好机会了啊啊啊。”



“带去蓝雨绝对是不行的这个游戏里的队长心脏程度与现实中的队长也没什么分别啊绝对不能让靓女见到队长。”



“带她吃东西会不会就达成朋友的NE结局啊啊啊我不想NE靓女你要明白我的心意啊啊啊。”游戏外的黄少天烦躁挠头,再三决定最终还是选择了【带她去吃东西】



身为这个游戏另一个拥有定制角色的黄少天在游戏里也表现出了明显的忐忑,表现出来的就是比以往还要快了许多的语速:“靓女靓女你终于来了我带你去吃……”


你深知倘若不在一开始便阻止他恐怕他的嘴就再也不会停下,于是你直接拉住了黄少天的手,笑着看着他:“好呀,那我们走吧。”



屏幕中的黄少天闭上了嘴,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看你,唰的一下,红色就从他的脸颊蔓延到耳根。大家都没见过的、沉默寡言的黄少天,你轻易就见到了。



屏幕外的黄少天脸颊也悄悄泛红,却懊恼地碎碎念着:“都是假的都是游戏里的现实中的靓女从来没牵过我的手呢下次靓女来找我的时候我一定要试试。”



总是用语言来掩饰自己的机会主义者轻易地被你发现了他的弱点,于是他柔软的一面就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里面满满的、满满的都是你啊。





——【结果下次你真的在情人节那一天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没敢牵你的手】【不仅如此他还带着你去了蓝雨见了队长】【不过话说回来蓝雨食堂真的好好吃啊ˉ﹃ˉ】









深夜激情码文 灵感总是来的莫名其妙啊 大家如果喜欢的话留言想看的职业选手啊 呼声高的会有下期的

评论(2)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