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星河

多情应似我

【刺客伍六七乙女向】[论坛体]联盟的春天

*自割腿肉制作

*首席刺客柒×联盟女神你




【灌水】联盟的春天




1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只能悄悄地暗示,有没有知情人告诉咱那啥联盟的春天是不是真的到了啊?



回复




2L    联盟首席刺客染




神经病????现在不就是春天???




回复




3L    女神肩上的披风        



没想到都这年头了还有人敢高仿首席,是嫌命长了吗?


PS.楼上这智商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吧



回复



4L       女神肩上的披风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我好像明白你的意思


如果我今天傍晚的时候没看错的话,联盟的春天应该真的到了。。。


呜呜呜呜我的梦想也破碎了[大哭cry] [大哭cry] [心碎] [心碎]



回复



5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你也看到了???这么说来是真的了??等等,你的艾迪……难道是和女神???

那我也[大哭cry] [心碎]



回复



6L    首席刺客染



你们在说什么?3L你没事骂我干嘛?你们自己说话不说清楚怪我咯。



回复



7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你们说得这么隐晦干嘛?依首席那个…的性格,如果看到这篇帖子说不定还会很高兴。

而且傍晚的时候那两个人那么光明正大估计很多人都看到了吧?别怀疑自己的眼睛!大胆肯定自己的猜测!



首席和女神确实在一起了!



看这个眼神!你品!你细品!



[你凑在柒的耳边说话.JPG]


[柒圈着你的腰.JPG]



不在场的小伙伴们我和你们大致复述一下当时的场景,大概就是两个人交完任务后在聊天,女神在和首席说悄悄话,踮起脚尖的样子超可爱!然后首席就伸出手圈住了女神的腰,然后两个人的头靠在一起,现场超甜的!!



回复



8L    女神的披风



虽然甜我还是[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回复



9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虽然甜我还是

[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回复



10L    联盟首席刺客染


  

???真的假的

[黑人问号.JPG]



回复



11L    联盟嫩草



先磕为敬[嘻嘻]



回复



12L    任务太多做不完



这对有丶甜哦(´-ω-`)



回复



13L    我不做人了



我不磕我不磕!我是女神毒唯粉! 

但是打不过首席只能安慰自己要坚强1551[去你妈的坚强 老子要抱抱.JPG]



回复



15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话说……组长你这么肯定的描述让我感觉你有点东西啊

真的知道就和姐妹们分享分享啊[狗头][狗头]



回复



14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哇…一下炸出好多人

还好我只是女神的颜粉和事业粉,就当祝福自己偶像幸福了[强笑]

我也觉得组长你肯定知道!快爆料啊!



回复



15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来了来了,我这不是在整理措辞嘛,别着急呀。


我不仅知道内情,而且说起来我也能算他们的半个见证人哈!


不过这事时间线还挺长的,得从首席和女神刚进联盟说起。


大家都知道首席和女神是四年前一起来到我们联盟的嘛,当时首席15岁,女神才14岁吧。


但他们之前认不认识我不知道。



【查看2条回复】


1L    游客 


认识。


2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回复    游客:……大哥 你怎么来了


【收起】



16L    任务太多做不完



侦探你人呢?别说了个开头就跑啊[疑惑]



回复




17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哦哦不好意思,刚刚我一个在潜水看帖的…朋友戳我,首席和女神是青梅竹马,和大家补充一下哈。



我们继续…



首席和女神的厉害大家都是知道的,比如两个月两个人排名就上升到了第一和第二、出任务从来没失手过、搭档接超难任务也都能做得非常完美之类的……总而言之就是非常优秀!



可当时两个人毕竟年龄都那么小,就有一些想凭资历压人一头的联盟老人不服气咯。



但是在他们蠢蠢欲动之时就传出了首席随意拿把刀都能正面刚赤牙的事,赤牙的能力有多强我不用多说吧……


而且首席之后又拿到了神锻国国宝魔刀千仞,把这些人的不安分心思压了回去,再没人大胆到敢去找首席的麻烦。



但是他们不甘心啊,怎么办呢?——这些不知好歹的东西盯上了女神。



不过女神平时行事低调,接单任务也是悄悄来悄悄走,任务难度有多高从来都对外保密,但我们现在可以在刺客排行榜看到每个人的任务难度和数据了,大家都知道,女神接的S级任务数量,是比首席要多的。



而且女神说话温柔,待人真诚温和,简直就是仙女本仙,相貌更是漂亮得看起来压根就不和刺客沾边,估计也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觉得女神好欺负吧……



你们猜怎么着?这些蠢货就组成一帮人去围攻女神。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人没见识过女神的厉害所以胆敢挑战自己的生命的极限,但是现在都已经到2020年了,我们应该都明白女神究竟有多厉害了……



【查看一条回复】


1L    LMDECK:


乌合之众不足挂齿


2L    游客


回复    LMDECK:唔错


3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回复    LMDECK:好的!您说的都对!



18L    只要武功盖世科技都是浮云



抱歉插楼

但居然还有这一茬…真的是没见识过女神的厉害不知天高地厚啊。

话说侦探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好奇] [好奇]



回复



19L    联盟第一侦探ZXH



@只要武功盖世科技都是浮云 当然是因为我和女神是闺蜜,女神告诉我的啦!



接着说女神被围攻的事。



这些人虽然对女神来说不过是乌合之众,但是却还是长了脑子的。

那时虽然首席和女神除了出双人任务外两人不经常待在一起,而且每次大家知道这两个人出双人任务的消息的时候基本上都是这俩人任务完成后了。



所以他们也不敢保证围攻的时候首席不在(毕竟他们没命同时挑战两个人,在另一个人还是首席的情况下)于是他们就挂了两个个悬赏很高,看起来也很高难度的单人任务,首席和女神分别接下了,他们也保证这两人分开了。



特别详细的战斗过程我也不清楚,但是大家应当明白,就算女神再厉害,在被一群人群攻的时候也难免会受伤,不过都是些皮外伤啦,再加上战斗中其他人溅到身上的血,浑身是伤和血的样子看起来还是蛮吓人的。



这吓到的人当然就是首席啦。



当时的状况是女神结束战斗回来的路上,正好遇到了完成任务后返回基地的首席,首席看到女神一身的血就慌了,因为很少见到心上人受这么严重的(表面上)伤啊!当即不管女神解释说自己伤得不重,直接抱起女神一路飞奔回来。



回复



20L    吃瓜群众



不过依照女神甜甜的性格,为了不让首席担心而掩饰自己受伤很重是很有可能的吧……估计首席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才不相信的哦(´-ω-`)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抱抱好甜!这对我吃了!



【展开三条回复】


1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楼主】:


觉得甜+1


2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1


3L     我不做人了:


我也+1


【收起】




21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他们回来的时候我正好也在交任务,于是我就有幸见证了当时首席可止小儿夜啼的可怕气场[大哭cry][大哭cry]



首席真的就是特别慌张,女神当时也一直把头埋在首席怀里,两个人身上还都是血……这个场景,直接就让大家失去了思考能力,根本没想这世界上还有谁能有能耐将这两个人伤成这样,只以为联盟面临着灭顶之灾……真是人心惶惶啊[点烟][叹气]



不过话说回来,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只以为是女神因为受伤严重昏迷了,后来证明不是受伤也就忘了这一个细节,只顾着注意首席去了。现在想想,女神应该是害羞了吧(这也太可爱了!)



不过,无论是女神害羞还是首席慌张,都是从未出现在他们身上的表情哦。



还好我八卦小组组长的责任让我眼疾手快地拍了照,大家一起回忆一下哈哈


[柒抱着你飞奔.JPG]



还有首席在门外等医生给女神检查的时候


[柒烦躁地皱眉.JPG]



还好后来证明女神真的是轻伤,不然我觉得联盟怕是没有安稳日子过了……



其实这个烦躁和上一张慌张的表情就很明显地表现了首席对女神的在意吧,还有女神的害羞,大家细细品一品就能发现一个很简单的结论。(想必不用我多说了吧)



果然,之后这两人不管是什么难度的任务就都是一起出了,平时两人一起出现的频率也比以前高了很多。



说起来,首席说不定还要高兴这次围攻,不然他和女神说不定还没成啊哈哈哈。



【查看3条回复】


1L    游客:


唔會


2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回复  游客:……


3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回复    游客:……行 您是大佬您说了算。




22L     我不做人了



继续吃瓜

话说,我觉得照片里的首席看起来真的和女神超有cp感哦,而且带入这个思维看两个人平时简直不要太配吧!服装也是相同款式,颜色也是一深一浅,长得还都!那!么!好!看!



回复




23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我不做人了  那不然我能骗你吗兄弟


而且要我说首席最开始平时不大和女神一起肯定是因为自己闷骚,只能自己看女神平时对大家都那么好自己暗吃飞醋,心里发酸,想到啥也不敢说,结果在那次女神受伤之后认清自己的心意就gduakanbxjxkqlooqhsnnz



【查看3条回复】


1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这就有点过分了!不许黑我手机!


2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你小心我告状啊!


3L    游客

回复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收起】



24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侦探你怎么了?



回复



25L    联盟嫩草



?怎么回事



回复



26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侦探呢?我偷偷吃瓜吃得正香着呢



回复



27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咳咳我又回来了…刚刚出了一点小问题



后来就是首席逐渐认清自己的内心,然后开始行动啦。



首席沉默寡言的性格大家都是知道的,追妹子自然也是那种“我爱你就用行动告诉你”的类型咯!



两个人就经常会在任务结束后四处逛逛什么的,平时女神也会拉着首席一起逛街、出去玩,感情都是处出来的嘛,况且联盟长得有首席俊的男人真的没几个,实力强过首席的更是没有,联盟最优秀的猪才能拱联盟最好的白菜,两个人都不是别扭的人,觉得喜欢就在一起啦。



回复



28L     联盟首席刺客染



????首席是猪你也真敢说

何况没照片你说个锤子


回复



29L     女神的披风



楼上是首席脑残粉吗一直不愿意接受现实[白眼] [白眼]


两个人眼神这么明显你都看不出来还要人家恋爱时期的照片来打消你的幻想呢,看清楚两个人郎情妾意OK?


还有

真敢说+1



查看3条回复


1L    只要武功盖世科技都是浮云


兄dei说得好。


2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上+1


3L    联盟嫩草


+1



30L    任务太多做不完



不过我想看照片…



回复



31L     我不做人了



想看照片+1



回复



32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那我为了大家豁出去了!


[你和柒手牵手.JPG]


[柒和你一起散步.JPG]


[柒和你同吃一个冰淇淋.JPG]



回复



33L    我不做人了



卧槽



回复



34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卧槽



回复



35L    任务太多做不完



卧槽



回复



36L    联盟日报



请问侦探@联盟首席侦探ZXH 因为我们私信联系不上您 只好在这里询问您了


不知您这几张照片是否可以用于我们明日的新闻版面呢?望您回复。



回复



37L    吃瓜群众



官方球!



回复



38L    联盟首侦探ZXH



@联盟日报  可以的!我关闭了私信不好意思,要不是怕…



回复




39L    游客



@联盟首席侦探ZXH 冇事



回复



40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等等 从刚才偷窥这俩楼中楼的互动开始,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回复



41L    我不做人了



我也在偷窥但我不敢说…楼上我知道你的猜测,其实我……



回复




42L    联盟嫩草



我也…



回复



43L    只要武功盖世科技都是浮云



不瞒诸位 我……



回复



44L    手中剑



好的 我明白了。



回复



45L    联盟首席刺客染



……



回复



46L   联盟首席侦探ZXH



!!!既然如此



[你靠在柒的肩上睡着.JPG]


[柒偷吻你的脸颊.JPG]


[柒背着你回家.JPG]



回复



47L    女神的披风



女神是大家的!![大哭cry]



回复



48L    柒V



@女神的披风 佢係我嘅


永遠。



回复



49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    【楼主】



是真的首席啊啊啊!



回复



50L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既然首席来了那么……



回复



51L    吃瓜群众



等等楼上你快别想了,你这么一说……



回复



52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你V



【查看三条回复】


1L    我不做人了:


好样的组长!


2L    任务太多做不完:


好样的组长!


3L    联盟嫩草:


好样的组长!


【收起】



53L    柒V



唔用。 佢就喺我身邊。



【查看99+条回复】


1L    联盟八卦小组组长ZXH:


明秀难躲


2L    联盟嫩草:


+1


……


520L   


+1


54L    你V



[你看着镜头柒看着你.JPG]

是真的哦

会一直在一起的。


【查看99+条回复】


1L    柒V:



2L    今天排名上升了吗【楼主】


女神要幸福!


……



521L    


女神要幸福啊!




完全是为爱发电的自割腿肉之作

本来是想来个极速短打的小短篇结果写了这么长……之前发过,但是被吞了,自己又默默删改了一遍……这篇真的写了好久

希望你们喜欢!

如果能有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就更好啦











评论(5)

热度(1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